top of page

​南京旗艦館

最新課表

2024武林文創南京旗艦館課表A5_1230-01.jpg
2024武林文創南京旗艦館課表A5_1230-02.jpg

專業師資

sss張維庭-min-min-min.jpg

張維庭


維庭主任

  • Grey LinkedIn Icon

〈南京旗艦館〉​

 

誠實面對自己,做自己的主人。

南京館_劉廷葶_600x600.jpg

劉廷葶

Wanda Liu

  • Grey LinkedIn Icon

〈南京旗艦館〉​

 

磨練是通往提升的道路,唯有持之以恆,並專注在練武的過程,方能遇見蛻變的自己

IMG_9919_edited.jpg

楊順閔


  • Grey LinkedIn Icon

〈南京旗艦館〉​

 

因材施教,現在的自己,造就未來的自己!

IMG_9861_edited.jpg

劉孟奇

Billy Liu

  • Grey LinkedIn Icon

〈南京旗艦館〉​

 

在武術的世界不是只有傷害,更多的是保護。一步一步打好基礎,在艱難的路也無所畏懼。

亞伯老師_1200.jpg

蘇伯承

Albert Su

  • Grey LinkedIn Icon

〈南京旗艦館〉​

 

武學之道,內以修身保健康,外以禦辱防不測;找到適合學生的教學法,則是我們教者的功課。在功夫的世界裡,努力必然有收穫。

​授權課程

​家長見證

品學兼優的子鈞

我是子鈞,我在武林文創學功夫,我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!

 

今日主角:子鈞

 

在武林習武年資:四年

 

爸爸媽媽說:

 

子鈞小時候身體不好,有氣喘,所以當初是他自己提出想要學習武術的意願。

 

自從子鈞開始來武林文創學武術之後,身體變健康了,比較少感冒,很明顯看醫生次數減少了。

 

習武之後行為變得規律,爸爸媽媽要求他做的事,他越來越能夠配合做到。而且子鈞的品性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,這是學習武術的功勞。

 

老師要求該練習的內容,子鈞能夠自動自發、循序漸進的達成。爸爸媽媽也跟著投入陪伴他一起達成練習目標。

 

雖然隨著年齡增長,子鈞的學校功課也變多了,但每星期功夫課的時間,卻是他放鬆心情的時候。

 

子鈞最喜歡練拳,李小龍是他的偶像,也是他一直學習的目標。

 

小男生總喜歡耍刀弄棍,所以練劍也是子鈞的最愛。在學校,他每年度都會上台表演武術,這讓他有一個明確努力的目標。

林子鈞-1.jpg

大幅進步的倚勤

今日主角:倚勤

 

在武林習武年資:兩年

 

爸爸媽媽說:

 

倚勤在武林文創上課已持續快兩年了,從一開始單純的只想增進體能力量,讓小朋友運動伸展,到現在精進成對自我保護有一定的概念,對基本功的練習也有大幅的提升。

 

武林文創老師們專業、親切,也會適時導入規範。讓小朋友學習武術的同時,也能習得生活常規,使心性穩定。

 

每堂課搭配的唐詩,也潛移默化至小朋友的腦海中,平日有聽到或讀到教過的唐詩時,也能夠開心的跟著吟誦,期望我們能持之以恆,繼續在這愉悅的學習地中加強對武術的概念,養成紮實的功力。

 

在實際生活中需要時,也能靈活運用,達成保護自己,幫助他人的理念,謝謝武林文創!

邱倚勤-1.jpg

淳宇、皓宇兄弟檔

我是哥哥淳宇、我是弟弟皓宇,我們在武林文創學功夫,我們最喜歡練習對打!

 

今日主角:淳宇、皓宇兩兄弟

 

在武林習武年資:

哥哥:七年,從幼稚園中班練到小六。

弟弟:五年,從幼稚園大班練到小四。

 

爸爸媽媽說:

 

當初讓兩兄弟來武林文創練功夫,是為了讓他們學防身,同時運動,學會控制身體。他們倆最喜歡對打練習,較有感而且可以驗收自己學習的成果。

 

學了功夫之後,哥哥能針對比賽目標,持之以恆的練習,並從中得到成就感。同時知道人外有人,如果想要有成果,必須付出相對努力的道理。

 

弟弟應對外在的攻擊行為時,能夠更加具備反應能力,這是學習武術之後的明顯成效。

蔡淳宇.jpg

自動自發的恩睿

我是恩睿,我在武林文創學功夫,我最喜歡練習唐詩功夫的武術套路,因為有挑戰性,又很好玩。

 

今日主角:恩睿

 

在武林習武年資:兩年

 

爸爸媽媽說:

 

之所以讓恩睿來武林文創學習武術,是想讓他做到動靜皆宜。

 

恩睿學習武術之後,平衡感更好了,更能掌握控自己的身體,更有律動感。

 

學武術之後有一個很大的好處是,當恩睿發脾氣時,變得較好溝通,情緒較快平穩下來。

 

因為武林文創有升級檢定,有較強的動力驅使恩睿自動自發的練習,遇到一直無法練好的動作時,也會氣餒,想放棄,但媽媽會陪他練習,他會燃起想要教會媽媽的鬥志(因為媽媽打不好),就會繼續堅持練習。

郭恩睿-1.jpg

最新活動

​聯絡方式

​武林文創|南京旗艦館

會館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2號2樓
交通方式: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/步行3分鐘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link
電話預約:02-2762-7228
線上預約:歡迎加入LINE

​歡迎體驗

感謝您的來信,將有專人盡快與您聯繫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