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異果動態教學,推廣幼兒體智能發展與家庭健康親子生活為宗旨,提供安全、好玩、適齡的親子活動的教學方式,提供優質的肢體發展動態教學系統給大小朋友,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以及快樂的童年。

  • 上課地點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-2號1樓

  • 交通方式: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/步行3分鐘

  • 洽詢電話:0918-815-560

活力足球

星期二17:00-18:00

足球是大範圍的競技運動,過程當中不乏追、趕、跑、跳,涉及到有氧、無氧、瞬發力訓練,單場比賽中平均跑動里程約一場馬拉松競賽(成人11人制數據),由專業教練進行的安全高強度有氧訓練,對孩子幹細胞造血相當有利,無氧衝刺訓練又可大幅提升骨質密度。

綜合球類

星期一17:00-18:00​

藉由球的特性,讓幼兒訓練到手眼協調、大肌肉的鍛鍊、小肌肉的發展,達到全身性肌肉的練習,並且在遊戲中讓幼兒學習規則,規則帶給幼兒秩序的學習,讓幼兒在遊戲中鍛煉肌肉的發展,並讓遊戲中學習智能的開發及適應團體生活,透過球類運動達到人際交流的合作。

親子體操

星期一18:30-19:30​

現在處於水泥森林裡,孩子的肢體發展空間極度受限,也漸漸喪失許多基本的求生能力(跑,跳,滾,翻,跳,躍)透過認真親切的教練所帶領的體能活動,可刺激孩子腦前庭與感覺器官,並學會正確的運動方式,讓孩子安全且開心的
發揮體力。

旋風直排輪

星期三18:00-19:00
星期四16:30-17:30、17:30-18:30

直排輪是近年來最流行的運動項目之一,不僅是廣受少年及青少年喜愛的休閒運動,更已經納入夏季亞運會的正式項目。因此直排滑輪運動,對於孩童而言更進一步邁向競技運動的里程碑,不僅能提升孩童參與運動之動機,更能達到強健體魄、促進孩童身心健康的目的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