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菁英|卓越訓練

進階培訓敏捷度與自我防禦運用,注重基本功鍛鍊,加強攻防對練、踢打靶與樁法訓練,激發習武效能。

檢定晉級順序:紅→黃→黑■(初段)→黑■(二段)

Advanced training is offered to develop agility and self-defense skills, focusing on basic skills training that improves attacking and defending skills as well as kicking a target and assuming a horse stance to enhance martial arts learning.

​核心目標

卓越訓練以培養擂台競賽選手為目標,選手將在擂台上競技,運用武術技巧擊打對手、獲取分數與榮耀。以實用、實戰為出發點,加強搏擊攻防的應對技巧,強化踢、打、摔、拿,培養選手未來參與國內外各類武術技擊對打比賽項目。

崇仁尚義、忍耐、克己。樹立對於萬物尊重的態度,擁有勝不驕、敗不餒的氣度,勇於面對任何困難,學習忍耐、克服,不斷挑戰自我的極限。

 

以參與國際型技擊交流盛會為目標,以拳交心、以武會友,拳腳之間,重新認識自己,見天地,見眾生。

檢定升級制度表

檢定升級注意事項:

  • 教練將依照每位學員的實際學習情形,進行檢定內容的調整。

  • 四級(紅色帶)之後,將依學生的培訓性質及選修類別,分組為「卓越訓練組」及「國際競賽組」。

上課環境衛生保證

教室使用頂級塌塌米代替化學發泡地墊,無需擔心甲醯胺,每日打掃消毒,我們保證環境的健康衛生。

服務體驗專業保證

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最專業、最貼心的體驗服務,每一項體驗課程、每一個服務流程,都投入最誠摯的心意。

教學安全保證

授課師資都具備專業武術技能,避免課程中受傷,教室具備緊急醫療箱,定期進行消防檢查,保證教室安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