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  修身,也修心。

融合诗词文学与武术文化,体能与修心完美结合,让孩子拥有保护自己的力量。

适度引导孩子的学习与发展

学习礼貌与稳定

从抱拳礼到沉稳的马步,外在的定性延伸至内在的涵养。礼仪的养成,即是做到敬爱父母、尊敬师长,友爱同侪等人生态度,珍视一切,静心修身。

体力与体能发展

修习武学,主轴在于体力的锻练,透过武学动作认识自我的肢体语言,提升体能的完整度、敏捷度、协调性与自制力等身体素质,尽情发挥身体能量。

了解如何保护自己

强化身体本能反应,达到初步自我保护。建立正确防御观念,了解止戈的可贵,拥有正直心智,妥善应用防身技巧,保护自己,也照顾别人。

我们提供分龄适性的武学教育

贴近幼儿、儿童、青少年及成人的武学教育,为每一个年龄层,打造静心修身的学习历程,兼具文艺、品格、健康,提升身心素养的武学文创体验,让习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。

teacher

亲子|唐诗功夫

3-4岁的幼童,阅读唐诗、施展拳脚,加强专注力、手眼协调与感觉统合发展,亲子共学启发勇气与创意。

幼儿|唐诗功夫

5-6岁,陶冶品性从小开始,透过吟诗练功,感受武动的五感、达到体能的发挥、静心沉稳与礼仪的修养。

防身|正气武学

小学诗词武学启蒙,训练整体身心素质的防身关键,并开启升级检定,培养定力、端正仪态。

菁英|卓越训练

进阶培训敏捷度与自我防御运用,注重基本功锻炼,加强攻防对练、踢打靶与桩法训练,激发习武效能。

菁英|国际竞赛

选拔优秀菁英,参加海外大型武术竞赛,争取最高荣誉。强调动作流畅、稳健台风与优美姿态。

项目|社会回馈

针对特殊个案设计教程,进行社会回馈教学方案,实践正向教育理念与应尽的社会责任。

创办人

功夫是一种身和心的涵养过程。一拳一脚,一次一次要求自己,一点一滴慢慢累积,孩子学习掌握自己的身体,也淬炼了自己的心,变得更专注、更有耐性,也更独立。潜移默化中培养好品格,希望透过功夫给孩子一辈子最珍贵的礼物。

任培豪

培根老师

安全舒适的上课环境

教室位置

武学人文会馆

105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五段52号2楼

电话 : 886-2-2762-7228

  • 搭乘捷运:抵达南京三民站,2号出口直走3分钟

 

  • 搭乘公交车:公车站南京三民路口正对面

公交车路线:46、204、277、279、282副、306、306区、307、604、605快、668、675、711、棕9、棕10、红25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