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聯合報 udn talks《青年論壇/任培豪:揮出這一拳 夢想就來了》


新聞原文連結:http://vision.udn.com/storypage.jsp?f_ART_ID=1909&pno=0

觀賞演講影片 影像網址:http://udntalks.udn.com/videos_detail.php?id=109

《聯合報》 青年論壇/任培豪:揮出這一拳 夢想就來了

「夢想就跟武術一樣,要紮紮實實練出來。」自小體弱多病卻開創「唐詩功夫」的任培豪說,夢想沒有捷徑,「最穩的方法就是最快的方法。」他勉勵青年,「只要願意揮出這一拳,武術就在身上。」

任培豪以一身筆挺西裝與青年分享尋路經驗。他一上台就先「拳打腳踢」,完全看不出來人高馬大的他從小體質虛弱。他走上武術文創這條路,純粹是喜歡武術;小時候曾遭霸凌達六年,讓他喜歡上「可以保護自己」的武術。

「只要有興趣,就要一頭栽下去。」任培豪沒想過武術有沒有出路,從文化大學國術系畢業後,發現只要武術夠專精,還是有可為,加上對教學有熱忱,大學時代就常到國中小免費教學,累積不少經驗。

任培豪剛畢業時,每月教學收入只有三千元,天天靠泡麵果腹;但將目標鎖定幼童武術並融入唐詩,「市場就出來了」。

2014-04-14.聯合報.A5.話題.記者許俊偉╱台北報導

​最新消息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